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Search
mobilemenu
社區生態旅遊業者登入
    :::
    社區生態旅遊業者登入

      國境之南生態文化發展協會 生態旅遊

      商家簡介 Information
      簡介

      龍坑地區為隆起的珊瑚礁地形,由於地處鵝鑾鼻夾角的端點,冬季海浪拍打著礁岸,旺盛的侵蝕作用,造就了龍坑全區的崩崖、裙礁、峽谷等獨特的地形。不論是珊瑚礁地形或是動植物生態都深具研究的價值,所以被列為生態保護區。鵝鑾鼻公園與龍坑保護區間有個台灣最南點意象標誌,園區設有景觀設施及標示台灣本島陸地最南點的三角水泥製標示。站在木造眺望平,讓到此一遊的遊客可立足最南瑞賞海景。想要體驗不同海蝕珊瑚礁與海構成的龍坑美景,就讓專業的在地的自然環境教育解說員帶您領略美好的生態之旅吧!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鵝鑾路50號
      電話
      0905-113416
      電子信箱
      longkeng520@gmail.com
      相關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
      遊程 時間 價錢 成團人數

      遊程集合時間

      夜遊鵝鑾鼻公園

      生態導覽

      約2.5小時 450元/人

      4人成行

      3日前預約

      18:50

      鵝鑾鼻公園停車場路燈下

      龍坑生態保護區環教解說

       
      2小時
      1800元/團  
      一位自然環境教育解說員最多帶領15人  
       

       

       

      遊程介紹

      夜遊鵝鑾鼻公園

      白色美麗的建物 - 鵝鑾鼻燈塔
      晚上照亮漁船的方向,也保護生活在此地區的人們,這故事脈絡就請在地解說員娓娓道來吧!

      國境之南,位於恆春半島最南端,擁有歷史故事豐富的台灣兩個夾角中的其中一角,其中的鵝鑾鼻燈塔更是照亮整個夜空的東亞之光。
      社區的夥伴歷經一年多的培訓時間,終於在今年2020年透過墾管處的認證,授權可以在鵝鑾鼻公園夜間時進行導覽,夜間的鵝鑾鼻生態非常豐富,有寄居蟹、蚰蜒等寄居在陸上珊瑚礁地形生物可以觀察,運氣夠好的話,還有可能遇見椰子蟹與你相見歡喔!

      我要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SJlk-a2kIWDdtQM7Z5HsOJTzDXmdluv37GbOPp1tNxuWOEQ/viewform

      龍坑生態保護區位於鵝鸞鼻東方1.5公里處,最大特色是珊瑚礁海岸隆起的高地,特殊的地型,保護區遍佈崩崖、礁裙、大峽谷等獨特地形。進入龍坑生態保護區必須先向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申請,每天以200人為原則。參觀範圍為管制站至龍坑木棧道沿線步道,經獲准進入生態保護區的遊客,需先聽取簡介及注意事項才可進入。

      ◎請透過墾管處網站-生態保護區環境教育線上申請系統,每日提供200名額進入龍坑生態保護區內進行環境教育活動(每週二關閉1天停止受理申請)。詳情請上:reservapion-s.ktnp.gov.tw

       

       

       

      商家相片 Photo Album
      • 國境之南照片_200924_1 國境之南照片_200924_1
      • 龍坑風景 龍坑風景
      • 國境之南照片_200924_3 國境之南照片_200924_3
      • 國境之南照片_200924_5 國境之南照片_200924_5
      openmenu close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