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Search
mobilemenu
社區生態旅遊業者登入
    :::
    社區生態旅遊業者登入

      九棚社區 生態旅遊

      商家簡介 Information
      簡介

      東臨太平洋的滿州鄉九棚村,居民以農漁為主,雖然地處偏遠,實際卻擁有許多極具特色的人文及生態地景,八瑤灣船難事件、潮間帶生態、壯觀的九棚草原、罕見的沙灘景觀、濱海古道、南仁山石板屋遺址等各種資源非常豐富。綿延遼闊的鼻頭大草原覆蓋整座山坡,站在山上遠眺蔚藍無垠的太平洋,無盡的綠地接連碧海藍天,海天一色的美景。歡迎大家來玩。

      地址
      947屏東縣滿州鄉九棚路水燭路號
      電話
      0906-939828
      電子信箱
      jiupeng199281@gmail.com
      相關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

       

      遊程

      時間

      價錢

      成團人數

      八瑤灣生態解說導覽

      2.5~3小時

      2900元/團

      一位解說員最多帶領15人

      鼻頭草原環境教育解說

      2.5~3小時

      2200元/團

      一位自然環境教育解說員最多帶領10人

       

       

      遊程介紹

      八瑤灣生態解說導覽

      【八瑤灣生態解說導覽】

      「牡丹灣事件」的琉球船難登陸點-八瑤灣,又稱九棚灣,除了可以回顧歷史    也欣賞到全台最大的沙丘海岸,要進入沙灘之前必須穿過一片樹林,這片樹林裡面有著豐富的植物生態,漫遊在樹林步道中欣賞特殊的植物生態,之後是一片廣大的沙丘,這片美麗的沙丘就是我們全台最大的沙丘海岸線八瑤灣,漫步在全台最大的沙丘海岸線回顧歷史,欣賞碧海藍天成一色的太平洋。

      15人一團2900元,會由1位解說導覽老師帶領

      鼻頭草原環境教育解說

      【鼻頭草原環境教育解說】
      隨著自然環境教育解說員腳步造訪鼻頭草原,沿途可見到如梯田般的草原景致,地型時而平緩、時而呈現如梯田般的景致。一路緩坡登高,毫無遮蔽的絕美海景盡現眼前。佔地遼闊的大草原,還藏有許多特色草花植物,地型地貌豐富,相當值得一探。到滿州登上美麗的鼻頭草原,除了可欣賞太平洋的美麗海岸及層層山巒外,更可遠眺「牡丹灣事件」的琉球船難登陸點-八瑤灣,又稱九棚灣,在活動中能讓大家體會區內特殊的砂頁岩地景,也能體驗九棚的美好與淳樸。

      進入鼻頭草原生態保護區必須先向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申請,每天以200人為原則。經獲准進入生態保護區的遊客,需先聽取簡介及注意事項才可進入。

      ◎請透過墾管處網站-生態保護區環境教育線上申請系統,每日提供200名額進入鼻頭草原生態保護區內進行環境教育活動(每週二關閉1天停止受理申請)。詳情請上:https://reservapions.ktnp.gov.tw/index.aspx

       

      注 意 事 項

      1. 生態旅遊是負責任的旅遊,為愛護地球環境,力行環保,落實生態旅遊精神,減少使用一次性物品,全程不提供拋棄式用品及瓶裝水,請務必自備:手帕、水壺、環保筷、盥洗用品(毛巾、牙刷、牙膏)、拖鞋,及可重複使用之雨具等。
      2. 請穿著戶外活動衣物(長褲)及鞋,自備個人藥品、健保卡、身分證、太陽眼鏡、換洗衣物、遮陽帽(必備)、手電筒(必備)、雨具(必備)、防蚊設施、暈車藥,可自行斟酌攜帶望遠鏡、相機。野外活動勿穿著拖鞋、涼鞋。吸菸者請於無人處或下風處吸菸,並自備菸蒂盒,不亂丟菸蒂。建議帶雨傘,遮陽又通風避雨。
      3. 本活動體力消耗大,報名活動前請自行評估體能狀況,並詳閱本活動注意事項,如有特殊症狀者或需求,請於活動前主動告知主辦單位,以確保您參與活動的安全。
      4. 活動期間請確實遵照解說員的帶領,並懷著尊敬和愛護大自然的心情參加本遊程,請盡情享受悠靜的山林。

       

      商家相片 Photo Album
      • 八瑤灣_191113_0005 八瑤灣_191113_0005
      • 九棚社區生態旅遊 九棚社區生態旅遊
      • 九棚 九棚
      • 八瑤灣_191113_0011 八瑤灣_191113_0011
      • 八瑤灣_191113_0002 八瑤灣_191113_0002
      openmenu close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