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Search
mobilemenu
無障礙網頁說明
    :::
    無障礙網頁說明

      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無障礙專屬網頁

            有鑒於「無障礙生活環境」是一個福利國家乃至於生活品質的代表性指標,而非僅是身障者的專用設施,政府近年來積極推動辦理相關工作來提升我國的無障礙生活 環境品質。



            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為積極配合無障礙生活環境業務推動,除成立「墾丁國家公園公共建築物行動不便者使用設施改善諮詢及審查小組」外,並訂定「墾丁國家公園轄內公共建築物無障礙生活環境分類、分期、分區改善執行計畫」,持續委託台灣省建築師公會屏東縣辦事處指派領有「公共建築物設置身心障礙者行動與使用之設施及設備勘檢人員」合格之建築師,協助辦理園區公共建築物全面勘檢。

            勘檢結果除依據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第57條相關規定,通知受檢單位限期改善或提具替代改善計畫外,並依營建署規定上網登載於內政部營建署統計資料庫網際網路報送系統,積極列管。

      • 截至111年11月30日本園區公共建築物無障礙設施勘檢尚未完成改善場所。
      • 無障礙專線電話:(08)886-2854(業務承辦人:陳茂昌先生)
      • 無障礙專屬信箱:huck1028@ktnp.gov.tw 


      本站的便捷鍵﹝Accesskey,也稱為快速鍵﹞設定如下:

      • ALT+L 左邊的主選單
      • ALT+U 上面的選單(主選單)
      • ALT+M 次選單
      • ALT+C網頁內容
      openmenu closemenu